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婚] 戒-Chaumet torsade

先來張實戴照


什麼都還不確定之先挑了戒指
傳說聽說女孩兒都會有兩個戒指,求婚鑽戒and婚戒(對戒)

總之挑戒指的這件事是這樣的
正好最近到府餵貓在羅斯福路上,倫哥說宏記珠寶就在附近可去看看
地圖一查正好在我客人家隔壁啊 也太近><
孤狗一查發現不少人都去宏記買鑽戒 有證書,鑽石好,大品牌的款式也都有
挑戒指的第一站 擇日不如撞日就去宏記看了看
服務小姐非常專業,戒指款式也很多 看的我眼花撩亂 
戴過哪一款最後都混亂了,幸好服務小姐很精明,對自家戒指了解也很夠,可以一直針對需求拿出適合的戒指給我戴
一開始就先略過鑽戒只挑對戒,畢竟本人時常在挖貓大便,戴一顆鑽石也太不方便
宏記的戒指款式很多是仿大品牌,俗人如我都沒做功課,只好聽小姐一直說XD
這款就是踢婚你的啊 卡地亞的 寶格麗,and林曉同 總之都是些大牌
礙於我手關節骨節大但又沒肉,想像中喜歡的戴上去都不好看 
本來想找的是這種

素的中間鑲小鑽,低調又經典,但我實戴起來不好看><" 只好放棄這款式

各大牌都會出自己的線戒,在宏記試起來不錯看 用來搭配別的戒指 很細很閃亮 ,但不能當婚戒 也放棄
幾乎把所有戒指都戴過一輪,試到覺得非常特別,不俗氣,男生女生戴起來都好看的是這款,在宏記是做成霧面款


男生款沒鑽,女生款有單顆及七顆鑽

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這款
中間也試戴了單顆鑽的鑽戒,三十分就要閃瞎我,看來我不適合這高調路線呀
但鑽石買低於五十分也沒保值作用,所以就沒朝鑽石這方向看了

心得:沒有品牌迷思 只在乎鑽石等級的可以去宏記看看,款式多,鑽石聽說等級也好,一樣價錢大牌子可能買到的鑽比較小等級也比較不高
宏記服務我們的小姐非常專業,態度也很好 很推薦


第二站 是網路也很推的加得珠寶,因為就在宏記附近,所以也一起看了看
門面就像一般住家 完全不像賣珠寶的,現場款式很少,聽老闆?(店員)說 他們就是工廠,珠寶加工都從那邊,所以是走客製化路線,你想要什麼樣式他們都做的出來
還真的從櫃子裡拿出某牌的型錄給我們看
也就是你拿踢婚你或是卡地亞的型錄 他們都做的出來
倫哥覺得展示出來的戒指工看起來沒有很細,加上客製化這風險有點高吧,要是做出來跟我想的不一樣那不是慘了

心得:想要訂做又追求CP值高的可去加得 應該價錢會滿意

=========================
Chaumet 令我心心念念,回家後查了查發現台灣櫃點也不多
就決定去專櫃看看實品

我們去的是微風廣場的專櫃
吃飽喝足之後一起前進珠寶區
小女子我從沒進過精品店兒,除了要維修我的唯一一條tiffany項鍊有進去過tiffany
其他精品我是沒踏進去過呀
微風廣場一進去,因為對卡地亞印象soso所以不考慮,有朋友大推寶格麗,所以先進去寶格麗看看
孰不知這一進去簡直被氣到啊!
裡頭已經有兩組客人,櫃姐對我們不太理睬,櫃上展示的戒指很少
跟櫃姐說明想找對戒,態度冷冷的,然後拿出了型錄給我們看
請我們型錄上看到喜歡的她在拿出來讓我試戴
OMG的令我傻眼,我都來到專櫃惹為何還要看型錄啊?沒有本人可看嘛?
重點是她抽屜打開戒指一整櫃啊!!!
根本不想花時間服務我們的樣子~~於是悻悻然的離開了寶格麗><

然後直接到今日的重點 Chaumet Paris

我只能說 好的櫃姐太重要了呀!
一進Chaumet就有茶水,櫃姐態度也非常好,會開玩笑但不會讓人不舒服
雖然是精品但給人很輕鬆的感覺,是很低調的大牌子,滿多明星選Chaumet當婚戒,但Chaumet有名的是做皇室珠寶(皇冠之類的)
試戴了好幾款看來看去還是最開始的Chaumet torsade系列最喜歡,其他款式我戴起來總覺感覺不對
新款的Bee my love蜂巢也很好看,玫瑰金帶起來好美(心動)但可惜只有女生款 沒有對戒 

Chaumet torsade 這款男生的戴起來很適合倫哥
加上微風週年慶,櫃姐也替我們精打細算怎樣最划算 雖然還是超貴der
真心喜歡就決定買下Chaumet torsade當我們的婚戒啦!
只是大筆錢付出去 還要等法國那邊製作好,大概要1.5-2個月的時間才能拿到戒指
戒指到台灣後有刻字服務,可在內圍刻10個字母(含數字符號)

Chaumet torsade系列 ,鉑金,我的內鑲單顆5分鑽,倫哥的是寬版全素
超超超開心選到戒指!!完全是我們的style啊 特別又低調~


Chaumet 的櫃姐Mandy 很棒 有需要的人可去微風看看喔


戒指很瞬間就定案了有點不真實感~~
至於其他 啊有沒有其他 就在說囉
感覺我們的順序很錯亂啊哈哈哈

心得:
買戒指果然是感覺對了就對了,但荷包也要夠深才行
男生們啊 當你問女生"喜歡嗎?" 一定要有心理準備才開口問~不然場面會很難收拾
感覺整個珠寶行的女生都很嗨 男生都很緊張啊(冒汗) 應該很怕胎胎看中很大顆的鑽戒吧

最後的最後,謝謝毫無遲疑買單的倫哥,雖然爆出預算很多 還是買下我喜歡的款式
這位胎胎很敗家~希望你不要後悔蛤XDDDD (才第一關就爆預算惹怎麼辦 ) 





© YenYen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