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婚] 邀請卡-點點印

日本行回來後把照片整理整理才來想邀請卡(喜帖)跟攝影書的內容


點點印選擇 大量明信片 1款60張649元 運費60元
選擇 右邊大量明信片 開始製作

就可以進入編輯頁面 ,看到上方有1234這四個步驟 
1.編輯基本資訊
你的主題 例如 00&XX的喜帖 ,或是 2017賀年卡

2.新增照片 (選擇明信片的話可以上傳8張) 可支援大小20MB
網頁上皆有說明

3.套用主題
我選的是婚禮主題 

正面反面都還有不同的風格可以更換
內文也都可以改

我的編輯完成後如下 照片就是超自助腳架先生幫拍的喔

適逢新年,如果選擇新年主題 設計感也滿不錯的


線上編排完成就可以完稿並購買
點點印就會處理後續的印刷
覺得編排算方便,但有點不喜歡的就是印刷玩的成品一定會有右下角的條碼
這部份是沒辦法移除的 ,很多朋友收到之後問我下面的條碼是要幹嘛用的
可能以為有啥資訊可查吧
真心覺得那條很醜

因為婚宴的順序很錯亂
太晚決定要小小宴客
去了日本(拍婚紗)回來才弄邀請卡跟攝影書
10/1要宴客,八月底才在弄邀請卡
趕到一個可怕
完稿下單後 點點印會給一個出貨的日期
大致上還滿準的










印刷出來的實品也還算可接受
有點略黃顏色偏深 
但每台電腦看起來顏色本就不一樣,加上線上製作沒有打樣跟校色 也不能太苛求
印成霧面的效果看來也可接受 至少畫質還算ok
有好幾個朋友為了環保也不拿帖子,說直接line場地地址跟日期過去就好
帖子就是給長輩的通知書吧 有個意思交代一下就好

明信片是沒有附信封的
所以在點點印買了信封(未免尺寸裝不下  還是直接在點點印購買,覺得不算便宜)
紅色跟米色各買一些,寄送的時候發現喜帖還是紅色好,用米色感覺有點怪怪的
信封上寄送的資訊我是自己用印表機印的,本想上網定貼紙或是把信封送去燙金
無奈就是太趕了什麼都來不及 ,只好自己印
壞處是印表機印特殊紙的時候有時送紙會歪歪的
但我有用PS做一個小LOGO ,放在地址前面印出來感覺很有喜帖的FU
好險我只印約莫60張 ,不然真是大工程
LOGO網路上找一些素材網 找到喜歡的花邊 用ILL加PS 弄成黑白再置換裡面的字體
詳細的步驟我忘記了XD
弄出來長這樣~但在信封上只是小小一角


信封就很陽春我用word印的

印出來長這樣
結論 少量印的話點點印是一個選擇,因為喜帖很多基本上都要一兩百張,不到低消的量也不給印
用點點印單張算起來加上信封不便宜啊><"大量印還是比較划算啦
後來發現也有新娘用別的線上印刷,好似也不賴,但我沒空孤狗那麼多,直接點點印就試試看了

日本旅行兼婚紗攝影書是用 hypo印的~也是很趕 但收到覺得色差很大 質感跟紙質都很爛!
這等下回有空再來分享了
© YenYen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