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婚] 捧花自己來

因為去日本玩要順便拍婚紗
買了洋裝跟頭紗之後 再來就想要捧花
也是有想過到當地再買鮮花就好,但我們祭典的行程很可怕,不太可能專程去找花
又!
婚紗照可以不穿婚紗~兩人有穿搭成一套就可以
主要是配件~頭紗跟捧花
有了這兩樣~就會很像婚紗啊
乾燥花在台灣有好多美麗的賣家
但乾燥花 不凋花都太脆弱,無法到處趴趴造會被壓壞
於是我就想來淘個假花吧

淘寶上人造花假花很多啊
重點是我對花種有執著
很想找梔子花
淘寶通通都有
我是在這間買的
LaMome纳茉家居

先看我弄出來的成品 是不是超美的!

寄來時候包裝是一箱長長的,這我忘記拍了
花都沒有壓壞 沒有變形
總共買了以下這些花材
白色栀子花/中式风格/高雅法式欧式/仿真花绢花外贸款/样板房
我白色買3枝 綠色買2枝,每支都各有約3-4朵花(高低錯落)


配草超值得買的,有這種像厥類的配花 才有文青fu啊
我買了植毛银叶菊*3 




植毛鹿角草*2


繡球花也是增加份量很重要的配花
我買了1枝 上面有好幾朵
這個是唯一買了沒用到的,一是他果子比例上放在我的其他花材裡顯得太大
二是這很大枝~又很多顆 ,我的捧花整體滿小的,用大枝果子不太好當做點綴
但質感很不錯



整體搭配起來超棒的
比較麻煩的是來的時候花的枝都很長
要剪的話需要用老虎箝,女生應該剪不斷
要出發去日本前搭配捆好就請老公把長度修剪好
有了捧花 婚紗就超像樣的啊!









後來在婚宴上沒有使用這束捧花,如果10月有梔子花我也會想用梔子的捧花,可惜時令不對,加上捧花想送好友,也不好意思給她假的人造花 就訂製了鮮花

這個梔子花捧花就被我放在禮金桌當裝飾
重點是還能帶回家
我有一隻愛貓 過世後我把他葬在梔子花盆裡,每年五月都會開花
對梔子花有感情,能夠帶它完成這個婚紗夢 覺得超滿足!

假花出國就塞進包包不會變形也沒壓壞(當然也沒有真的擠壓的很厲害啦)
整體算起來人造花是不便宜(總共含運費約249人民幣)
但質感很棒 分享給大家



© YenYen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